Tuesday, May 20, 2008

新邻居

不要误会. 不是我的邻居, 而是我Finance老师跟我们说的一件事. 挺搞笑的.

话说我老师刚搬进New York的Manhattan区. 有一天他特意到附近走走, 好让他对身边的人多点认识. 他刚好碰上了一个中年男士. 老师打量他很久,觉得他很面熟, 好像认识他, 但老是记不了. 礼貌地老师跟他打招呼. 以下是他们的对话.

老师: 不好意思,我是否认识你? 我好像见过你, 但想不起来. 我们之前是否见过面, 还是邻居?
中年男士: 我想我不认识你. 但你有可能认识我...

老师心想: 这么奇怪? 那无所谓了. 老师先介绍自己: 我叫Professor N. 我做金融方面的研究.
中年男士微笑回道: 我叫Harrison Ford....

哈哈.... 没错... Indiana Jones

后记: 那天之后老师还不知道他是谁. 直到他跟友人说起才恍然大悟

No comments: